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组织机构的通知(防科发教[2015]76号)

【点击数:

关于成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组织机构的通知(防科发教[2015]76号)

  

 

   

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有关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的精神,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20151114日院务会讨论通过,成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组织机构。

一、组织机构

(一)领导小组

  长:薄景山 

  员:刘春平  迟宝明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刘春平

  员:(排名不分先后)

             丰继林  刘翠侠  郭子辉

王建富   胡顺田  宋淑珍  贾作璋  侯逾昆  尹景玉

蔡晓光               姜纪沂(兼秘书长)      

二、工作职责

1. 负责全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实施管理、调查研究、宣传推介、条件保障、检查督导、考核评价。

2. 负责制定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

3. 统筹协调人才培养机制改革、创新创业实践条件建设、创新创业指导、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制度建设、条件保障等各项工作,落实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各项措施。

                                         防灾科技学院

                                              2015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