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公示

【点击数:

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精神,依据《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进行了2020年创新创业项目的立项工作。    

在立项过程中,严格按照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积极协调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和老师们广泛参与。经项目团队申请、各学院组织专家创新项目进行评审学校组织专家对重点项目和入驻创客空间项目进行集中答辩评审,学校创新创业训练领导小组对项目进行审批等步骤后,最终确定2020资助项目共192个,入驻创客空间项目16个,重点项目29个,一般项目147个,现对立项结果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广大师生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教务处创新创业办公室反映。    

公示期:202068日至2020611    

受理电话:010-61597607

受理邮箱:iee@cid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