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推荐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暨产教融合协同创新高峰论坛作品的通知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若干意见》(冀政办发〔201531 号)文件精神,交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管理经验,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方面成果,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通知》(冀教高函(202047号)文件要求,现面向全校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秀作品的征集,有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

点燃创业激情成就人生梦想

二、推荐范围

2017-2019 年获批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项目。

三、推荐限额

作品分为3类:学术论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和创业推介项目。每个教学单位推荐的每一类作品一般不超过2项。

四、推荐年会作品要求

(一)大学生创新创业学术论文

每篇学术论文字数不超过 5000 字(含图表),用中文撰写,内容主要反映学术研究情况,已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且标明了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资助的学术论文优先;确保申报论文无抄袭、作假现象;同时提交10 分钟交流PPT

(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作品

 项目需要参加过国家级学科竞赛并获奖,各项目提供PSD格式的展板文件,3分钟项目音视频展;同时请各校提供学校校徽、校名、校旗 的图片,分辨率不低于 150dpi600×800 以上)。

(三)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作品

         创业推介项目分为创业实践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内容简介字数不超过 5000 字;同时提交10 分钟交流PPT

五、其他事项

    各申报团队,需严格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通知》及其附录的要求进行材料准备;请各教学单位负责初审,并于 8 10 日前将学术论文、项目展示作品、创业推介项目相关推荐材料电子版汇总后提交到教务处创新创业办公室,联系人:吴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