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研讨及创新创业学院二级分院遴选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各创新创业学院(培育学院):

根据《关于成立防灾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通知》(防科发教〔2019106号)文件要求,为及时总结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经验,进一步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创新实践能力,特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研讨及创新创业学院二级分院遴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 会议议程

    1、典型经验分享(每个分享时间控制在10分钟)

    2、创新创业学院二级分院经验交流(每个交流时间控制在5分钟)

    3、自主研讨

    4、创新创业学院二级分院遴选(每个申报陈述控制在10分钟)

  2. 二级分院遴选流程和要求

    2019年培育的创新创业学院二级分院基础上组织遴选工作,流程为单位申报材料审核(同步网上公示)专家评审现场考察。请各培育创新创业二级分院结合自身情况,按照“关于申请组建创新创业二级分院的申请”格式及要求,撰写申请报告(见附录1)、填写对应表格(见附录2),积极组织申报。学校将根据评审结果,认定创新创业二级分院;通过认定的分院可下设创新创业中心。

    请于20201019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送到明德楼203创新创业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iee@cidp.edu.cn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10-61597607

  3. 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1022日下午2:00

    地点:明德楼227会议室

  4. 教学单位参与人员

    各创新创业学院(培育学院)负责人和创新创业中心主任;

     

     

    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