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防灾科技学院第七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推荐结果的通知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12号)、《关于举办“建行杯”第七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预通知》(以下简称“省赛”)及学校《关于启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学校组织开展申报推荐工作,全校共计209个团队参与申报,二级学院(部)初审推荐21个项目进入校级评审,经专家组评审排序,按照河北省教育厅最终确定的晋级名额,学校推荐以下排名靠前的5个项目进入省赛,现予以公布。

排序

所属学院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赛道

1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书院点亮乡村

李悦明

红旅赛道

2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第三代智能手环键盘

黄惠成

高教赛道

3

地质工程学院

城市地下空间施工组织智能化管理系统

李曦

高教赛道

4

地球科学学院

高密度电阻率法成像系统研究

翟文博

高教赛道

5

经济管理学院

基于物联网的农村留守老人安全守护智能手环项目

潘美伊

高教赛道

     请推荐进入省赛项目所在的教学单位、指导教师和团队成员,根据《关于第七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网评项目推荐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712日前完成后续比赛相关工作,并积极备赛。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