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立项(含2020年延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226号)要求(附件1),根据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规定,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立项(含2020年延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时间和范围

2022424-202257

范围:附件2:防灾科技学院2021年创新创业项目信息表

二、工作内容

1.组织结题答辩:

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由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

2.公示结题结果:

各学院需对结题答辩结果面向学生公示,并对本年度工作进行经验总结,并将结题结果和总结材料交至教务处(电子版+纸质版,见附件3,附件4),教务处汇总审核后面向全校进行公示。

3.汇总结题材料:

各二级学院,在完成结题验收的基础上,进行相关材料的收集、汇总、上报和归档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电子版+纸质版,见附件5

2)学院汇总项目各类支撑材料(电子版),包括但不限于相应的论文、专利、软件著作权、作品介绍、实物图、光盘、模型、图纸等,并将材料打包提交,各项目命名格式:XX学院_项目号_项目名称_项目负责人;

三、相关要求

1.各学院务必认真准备,结结果将作为后期经费报销的重要依据。

2.各项目组参加答辩时请将项目各类支撑材料携带齐全,提交给二级学院。

3.如有项目组需要延期结题,认真填写《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书》(电子版,附件6),二级学院严格审核,并将审核后的申请书交至教务处,逾期将不予受理。

所有材料请按学院提交至教务处创新创业办公室(明德楼203),截止时间2022513日,联系人:王丽丽、吴鹏老师。

教务处

202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