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防灾科技学院第八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推荐结果的通知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22)、《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建行杯”第八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冀教高函〔202229号)及学校《关于启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学校组织开展申报推荐工作,全校共计286个团队参与申报,二级学院(部)初审推荐25个项目进入校级评审,经专家组评审排序,按照河北省教育厅最终确定的晋级名额,学校推荐以下排名靠前的6个项目进入省赛,现予以公布。

请推荐进入省赛项目所在的教学单位、指导教师和团队成员,根据《关于第八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网评项目推荐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77日前完成后续比赛相关工作,并积极备赛。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