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六届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部门:

河北省教育厅将开展第六届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征集,现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六届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冀教高函(202271号)转发各单位(见附件),并就做好此次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稿要求

1.论文选题聚焦但不限于专创融合课程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类课程建设、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创新创业学院(实践基地)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人才培养质量标准、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微专业(卓越班)建设等方面,重点介绍实践路径、创新做法、建设经验等,侧重理论与实证研究相结合。

2.选题应具有鲜明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内容详实,论证充分,格式规范,结构严谨,逻辑性强。文章要视阈开阔,见解独特,文风朴实,层次分明,文字简练流畅,专业术语准确。

3.投稿论文须为未公开发表,字数以6000-8000字为宜,复制比20%以下,每人以第一作者身份限报1,论文格式、页面排版请参照附件。

二、投稿方式

采用邮箱投稿,邮件主题请注明“创新创业征文”,附件为论文和稿件信息统计表(附件)

投稿邮箱:zhengwen4@126.com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1030

三、论文评选及表彰

活动将按照投稿总数30%左右的比例设一、二、三等奖,颁发河北省教育厅获奖证书;获奖论文择优推荐《河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刊发。

联系人:河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赵倩倩

联系电话:0312-7526331


在申报工作中如有问题,也可联系教务处协助解决。联系人:吴鹏,电话:61597607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