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工作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点击数:

   近日,2018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参赛队伍获得3个单项第一名和1个团队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153所高校选派的176支参赛队伍参加。在王粉鸽、于改花、陈佳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土木工程学院3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施工组织设计”、“建筑工程清单计价”和“项目管理”单项第一名,同时取得“BIM造价赛项”团队三等奖。

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是一场由政府、高校和企业共同参与的大型竞赛类活动。截至2018年,已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900余所院校参与了此项赛事,占全国开设建筑类相关专业院校总数的65%。大赛现已成为中国建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全国级顶级赛事之一,被称为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的“全运会”。

 

 

s_70395179b94a4be0be188e28bcee41d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