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工作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第二届京津冀研究生网络与信息技术安全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点击数:

   11月3日-4日,2018年第二届京津冀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线下决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校两支队伍分别获得大赛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前,我校两支队伍参加了河北省高校第二届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在李忠和王小英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从河北省4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与其他兄弟院校的十支队伍一起代表河北省高校参加此次京津冀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大赛。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和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由北京工业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包括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等京津冀地区25所高校36支队伍参加比赛,展示了学生创新与团队合作能力,提高了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和网络应急处置的能力,促进了京津冀三地的研究生学习交流与协作。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