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工作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六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点击数:

5月9日,第六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颁奖会暨第七届大赛启动会在北京举行。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地方科技平台、大赛专家委员会等领导、大赛合作企业(百度、腾讯等)、大赛专家委员会、参赛高校代表以及获奖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提交的五组组作品在众多高校1931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两组作品分别荣获全国一等奖和二等奖,另还有多项作品获优秀奖,防灾科技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黄猛和刘帅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黄猛老师受邀在本次颁奖典礼作为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发言。

“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是经科技部批准的面向全国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的全国性科技活动。“共享杯”大赛由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主办,联合各领域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和相关省市科技资源平台共同组织。大赛旨在加强本科生、研究生群体对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相关省市科技资源平台以及科技资源开放共享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科技资源利用水平;为大学生提供优质科技资源,支持其创新创业活动,增加其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厚植大学校园创新创业沃土。(撰稿:黄猛;摄影:大会组织方;编辑:井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