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工作 > 正文

2019年“应急挑战杯”大学生网络安全邀请赛成功举办

【点击数:

    5月11日,“2019年‘应急挑战杯’大学生网络安全邀请赛暨第六届防灾科技学院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我校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创客基地、华北科技学院、红河学院协办,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计算机教育研究会提供技术指导。副校长任云生致欢迎词并讲话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丰继林介绍大赛筹备情况,大赛裁判组组长中国石油大学陈明教授宣读比赛规程,华北科技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田立勤代表参赛学校重点发言,我校教务处处长洪利宣布启动大赛。开幕式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高方平主持。

比赛吸引了来自防灾科技学院、华北科技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河北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燕京理工学院等10所大学24支团队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王小英指导的Ginkgo战队万紫阳,董竹涛,刘涵卓同学获得特等奖(第一名);QwQ战队的吴昌元,周书全,张英浩同学获得二等奖(第三名);在任敏广场吃炸鸡战队任敏,田玥,王苏蒙同学获得三等奖(第六名);另三只参赛队伍获得优秀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大学生联合创客中心组织拥有有一支稳定的网络安全教学团队,一个网络与信息安全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及一支信息安全团队该团队先后参加过各类省级以上的网络安全大型赛事,学生的实践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团队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与好评

(撰稿、摄影:王小英;编辑:井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