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工作 > 正文

学校举办创新创业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点击数:

按照我校第一届创新创业活动月安排,本届创新创业活动月承办方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26日和1210日举办两场创新创业政策解读专题讲座。由创新创业导师高强主讲,来自全校10个学院的294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高强老师从高校创新创业政策、“互联网+”“挑战杯”等创新创业大赛参赛要点和创新创业经典案例复盘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并分享了5个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金奖的项目,分析金奖项目的亮点和成功之处,引导学生从中提炼精华,取长补短,进一步雕琢和完善项目。

1e1d8a68a80612c59df95178cbd63b5

此次讲座是防灾科技学院第一届创新创业活动月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宣传创新创业政策,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敢为人先的创新创业文化,并对学生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提供有力指导。讲座活动得到了我校师生的积极响应,(撰稿:高强;摄影:薛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