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工作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河北省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大赛中蝉联“三连冠”

【点击数:

    11月27-29日,2020年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大赛线下总决赛在河北大学举行,我校三支队伍经过线下八个小时角逐,在全省23个队伍中,分别取得第1名、第4名和第11名的好成绩,Ginkgo战队荣获一等奖;Ginkgo_花开富贵战队荣获二等奖;Ginkgo_backwave战队荣获三等奖。Ginkgo战队更是蝉联三届冠军。

河北省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委网信办指导,今年吸引了河北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华北理工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全省29所高校153支队伍参加。

此前,我院队伍经过8小时不间断的线上激烈角逐,从15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第1、2和5名战绩成功进入线下总决赛。这三支队伍由来自信息安全实验室的9名大四、大三和大二学生组成。该实验室2007年组建,在王小英老师和孙晓玲老师指导下,13年来,一批又一批学生多次在全国信息安全、攻防类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其中Ginkgo战队已经过十代队员的传承,在历次比赛中,始终名列前茅。(撰稿、摄影:王小英;编辑:朱宏)